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想念你

我好想念你
想念的心装满的
都是___________你♥

没有你的生活
我无法想象
我该如何生存

没有我的生活
你会怎样呢??
我因为不想去想象
我怕你会害怕
会伤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与你相见
我不知道
我要到几时
才能和你在相见

有时觉得
我们很想牛郎和织女
但是幸运的是
我们能天天都联络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着你
我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~
一种思念的感觉

可惜的是
不懂是否很久没见面
我们变得害羞了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没有陪我去玩
只让我和朋友在校园里逛
我不怪你
因为你也有你的东西做

不过
我有点怪自己咯
我应该留在那边陪老公的
帮老公一起卖东西的

可是因为自己贪玩
因为害羞
所以没有留在老公身边陪你
真后悔~~

回到家后
真的真的真的
很想念你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和朋友走累了
去她的档口坐
刚好劳工的档口在他隔壁
他的朋友一只叫我帮他们买东西
可是我也有心无力
没钱了
=(
对不起,老公

坐在椅子上注视着老公
看他做东西时的表情
和朋友聊天时的表情
我就是希望这样看着他
凝视着他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时我以为是你的朋友玩我
所以没有接到你的电话
不过你很好笑的咯

问你为什么打给我
[因为我在他附近而已]
你竟然说
"我不知道要怎样称呼你喔"

傻瓜
你想怎样称呼都可以的啦
huiyo~ >_<

不过你很可爱啊~~
我爱你丫~
傻老公~♥



老公做东西的时候
竟然被我朋友偷拍

0 评论: